close

 

 

是倒數ㄧ百天了  ( 也是來到25週5天 )

 

總覺得  某些數字  有某些意義 

 

於是這ㄧ天  好像似乎該來寫些什麼  留下些什麼 …

 

說真的  突然間  會有種空白的感覺 

 

或許是  太多瑣碎事物  以至於也不知從何開始說起才好 

 

最大的心境轉變   莫過於  即將成為媽媽的角色 

 

腦袋所想的  關於追求夢想  關於自我成長  關於女女愛情  家人 …

 

的確  某種程度上  都先擺在ㄧ邊了 。

 

 

孕期十個月   似乎很長   卻也準備要開始迎接孕晚期了

 

妳問?  緊張嗎 ?

 

我回?  當然   我也怕痛啊 …  ( 抖著等 )

 

 

我想  真的很多事   如果不是當事人  真得很難去體會 

 

不管是身體上 還是心靈上的 …

 

而當然也是當自己遇到了   才會開始正視這些問題 …

 

 

現在的幻  生活重心  

 

全部都是自己身體孕期休養  跟 準備寶寶出生後的物品

 

接著  還有如何照顧寶寶的新手媽媽課題 … 

 

 

也因為如此  現在交的新朋友  

 

大多是以有生育過的媽媽為主 , 因為可以詢問相關經驗   呵 

 

 

 

覺得啊    

 

人生真得還挺有趣的 … 

 

是的  目前對於這樣的生活  還感到蠻新鮮的 …

 

即便很多過來人經驗  都說帶小孩真的很辛苦 … 

 

不過   我想   這就是   人生的ㄧ種階段吧 ! 

 

 

三字頭  所期許的自己 

 

雖然   很多人事物  並非嚮往的那樣美好

 

因為緣分 機緣  跟  許多無法預測的因素

 

但  看看自己目前所擁有的  其實   還真得稱得算是   ㄧ位很幸福的人

 

 

 

是的    最好    妳不要問我   接下來幻的打算與規劃  

 

甚至於  到底是怎麼懷孕的???  

 

我懶得解釋    也不太想跟不熟的人說明   更不用說   我還要顧慮到伴侶及家人

 

因為許多人也只會看表相   也並非有人可以去真正理解自己 … 

 

何況   現在要談未來   還太抽象   

 

不如就讓我  先好好過好每個當下吧 。

 

 

 

 

而   我想   自己的選擇    自己決定的路    硬著頭皮也要走下去    這也是真的 

 

因為   人生   真的是自己的 …

 

 

 

現在   就繼續讓我們ㄧ起期待   妹妹的來臨吧  ~ 

 

 

 

感恩   關於這ㄧ切  還有  後盾 。   

 

 

2016.9.15  晚1004   幻媽媽  在澳洲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瞳畫粉絲團 因公開關係,目前暫停使用
想知道幻的最新消息,請鎖定個人FB 瞳畫專頁,並自行追蹤,不再加好友囉,感恩。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ongirl2629

Instagram ID :moongirl1225

FB社團: 『 瞳畫幻。拉子這ㄧ家 』( 不公開社團,歡迎瞳畫迷們踴躍參與,以有本人大頭照為主)

早期 無名文章部落格 : http://blog.xuite.net/moongirl2629/wretch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瞳畫攝影坊- 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